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不可不知的海關小常識】 💡 #我國攜帶黃金應注意事項! 出入境旅客如果攜帶 #黃金總價值超過美金兩萬元以上,必須向經濟部國貿局申請輸出入許可證,並向海關申報,違規者處以相當未申報或申報不實部分黃金價額的罰鍰。
---
話說財政部的小編真是貼心💞!
把小編想提醒大家的事兒搶先一步公告周知了,
真是大大的~~~甘溫啊!🙇‍♂️🙇‍♀️
📌 https://bit.ly/2LZGXFq 另外補充的一點是,國人若在日本期間遭遇急難需要協助時,請撥打我駐日本代表(辦事)處急難救助行動電話,或撥打當地國際電話號碼:+886-800-085-095與「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聯繫,就能獲得必要的協助喔! #海關博物館國慶連假不開放
#連假就是要玩的開心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去日本不可不知🇯🇵🇯🇵🇯🇵 一家三口出遊盡興,無心之過卻秒變掃興?<br> 遊日禁帶超量金!要帶可以但要誠實申報!<br>   <br> 雙十連假四天,準備前往日本遊玩的民眾注意!<br> 請務必遵守日本相關規定,切勿違規攜帶黃金!<br>   <br> 今年10月,日本再度將消費稅稅率調升到10%,<br> 為了打擊走私黃金利益大增,也大幅提高罰則。… 更多<br> 呼籲國人赴日時做好功課,熟悉日本相關法規,<br> 請勿受他人利誘走私黃金,以免遭罰款或拘役!<br>   <br> ◾️ #攜帶物品入境日本:<br> 一律填報「攜帶品・另外寄送的物品申告書」 ◾️ #攜帶物品超過免稅範圍:<br> 必須到日本海關課稅檢查櫃台辦理繳稅 ◾️ #攜帶超過1公斤以上黃金:<br> 必須再填「支付方式等攜帶進口申告書」並向海關申報<br>   <br> 💡我國攜帶黃金規定也要注意! 出入境旅客如果攜帶 #黃金總價值超過美金兩萬元以上,<br> 必須向經濟部國貿局申請輸出入許可證,並向海關申報,<br> 違規者處以相當未申報或申報不實部分黃金價額的罰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