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雙十國慶_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哩厚!快樂的國慶連假來囉!
有沒有準備去哪裡慶祝呢? 趁今年有擴大秋冬國民旅遊補助,好好的規劃一下吧!
👉https://bit.ly/32138Am 小編打聽到只要是國慶日壽星(就是10月10日!!!)
當天到蘭陽博物館,就可拿到觀音隧道貫通石的生日禮喔!… 更多 還有還有~~
今年正逢總統府🏦建築百年,總統府透過光雕展演,帶領大家親身體驗台灣的美好跟感動,喜歡看光雕秀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這美好的文化饗宴!足足有8分鐘喔!(時間:19:00、19:30、20:00、20:30、21:00、21:30) 再來就是每年必看的~~國慶煙火秀🎆🎆🎆🎉
今年在屏東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施放,號稱是「歷屆施放時間最長的一次」,預計長達42分鐘。高空煙火搭配高屏鐵橋,想像這畫面一定是繽紛璀璨,氣勢非凡。這樣子的畫面要多少年才有一次啊,錯過了一定會搥心肝。提醒您如果要觀賞煙火一定要早點啟程,就能好好享受精彩的國慶焰火! #中華民國國慶
#國慶連假海關博物館不開放預約參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