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今日向大家推薦的黨代表參選同志是高雄選區7號孫正華和11號柯鑫:… 更多 此次黨代表選舉,高雄地區候選人7號孫正華先生是ㄧ成功的企業家,也是鋼鐵柯粉。從今年初的立委選舉開始,其便默默協助柯文哲主席與本黨在高雄地區的所有區域立委候選人。在高雄與全國各地的黨政和輔選活動中,皆能見到他的身影及積極參與。他更將本黨柯文哲主席的理念實際運用在企業的經營管理上,使所經營的公司成為南台灣最優質的企業之一。本黨目前也正需要企業經營的概念及經驗來活化與改造本黨的組織管理和策略經營,以使民眾黨能更為成長茁壯。 高雄地區候選人11號柯鑫,先前正是本黨高雄左楠區域立委候選人莊貽量的競選辦公室主任。她一路擔當重任,輔佐莊貽量,並且也為本黨在左楠、岡山等區域的選民服務做出積極的貢獻。 孫正華及柯鑫皆是本黨在高雄地方產業界重要的支持者及志工,他們願意為本黨公共服務再盡一份心力,確實值得黨員同志們的鼓勵和支持。相信他們將會是協助柯文哲及民眾黨持續扎根地方的最佳夥伴!
圖片
留言
  • Dean Blues
    奇怪了推薦柯鑫怎沒推薦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