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此次黨代表人選之推薦,幾點說明如下: 1. 本次黨代表選舉係由中央黨部辦理,並非地方服務處,更非本人辦公室辦理,因此並無選務中立問題。 2.本黨目前尚未成立任何地方黨部,本人目前係督導高屏地區選服,尚無高雄黨部之建制。 3. 按本黨章程第14條規定,黨代表之職權並不包含代表地方服務或議決地方決策。 4. 本辦公室兩位公費助理亦皆負責高雄選服工作,工作地點包括高雄在內,並沒有無法兼顧高雄服務工作之疑慮。 5. 不分區立委及其國會辦公室本就負有培養及拔擢本黨優秀人才之責任。因此,仍會繼續向黨員同志推薦優秀的黨代表參選同志,再請大家參考與支持。
留言
  • 鄭穎聰
    @{張其祿|tpp.jang}請教張委員,您是高雄市的主委嗎?是黨職嗎?是黨組織的一部分嗎?如果是的話,為何黨選舉您不用維持選務中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