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聽檔案•說故事】-點亮臺灣:光復初期臺灣全省電力系統圖 本局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臺北總臺)共同製作「聽檔案.說故事」單元,
今(4/26)日由檔案研究人員 #蔡昇璋 以性感低沉嗓音與主持人 #蕭曼屏,
暢談日治至光復初期臺灣電力系統沿革及變遷。 想知道臺灣最早何時來電嗎?
想知道供電主將水力和火力之間的角力嗎? 答案就在今日上午9時5分「生活InDesign」裡面~一起來發光發亮!
線上收聽:https://ppt.cc/fvpLix #國家檔案
#電力發展史
#聽檔案_說故事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