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農地違法蓋工廠被一般人認為是,這次消防人員犧牲寶貴生命的罪魁禍首,而上會期民進黨用多數暴力通過的「工廠輔導法」修正案更應受社會大眾譴責!
#農地都不農用了
#讀稿機空心又會跳針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影片
留言
  • 鄧如邑
    在台灣目前竟然還存在著階級制度!

    山地保留地的原始政策在照顧居住山地人民,政策無誤。但政客刪除了「俟山地人生活改善後解除之」… 更多的落日條款,又片面改變保留地的使用條件オ造成保留地政策、制度的變質。落日條款就是最終要「廢除」。政府官員鄉愿,只能靠自己。
    質變後的保留地制度,明顯把使用者分成了貴族、農奴、罪犯三個世襲的階級。不幸出生在55個原鄉的閩客族群成了農奴和罪犯,而法定16族成了貴族,山地鄉數十年來的亂像不斷就是階級鬥爭產生的紛爭,而政府無處理能カ。這是反人權、反民主的制度。在這制度內是無法產生法律、憲法的解釋作用。這制度是現代國家的「恥辱」。
    我們的階級是世襲的「農奴、罪犯」。我們陳抗是「人權」的訴求,是我們的最高指標,全國上下沒有人有資格反對人權。我們的陳抗指標要提升到「要人權、不要階級制度」。廢除保留地制度オ能避免種族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