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總統府資安就是國安 請問總統府幕僚是在幫「國際橋牌社」寫劇本嗎?寫劇本恐怕都沒有這麼精彩!… 更多 今天上午以信參與國民黨團記者會,指出總統府網路分內外網,彼此並不相通,目的就是保護資安。如果內網被滲透,問題非常嚴重,代表所有國家機密,都有外洩風險。如果外網被滲透,問題小一點,但表示總統府內有人違反資安相關規定,混淆內外網的使用規定。又如果內外網未被滲透,那麼仍可能有人違反資安規定,將應該在府內電腦上製作的文件,帶到府外電腦上製作。這會不會涉及其他洩密情事? 事實上國防部資通電軍才成軍兩年多,去年總統府才成立資安監控中心,調查局資安調查站今年才剛成立。政府花了這麼多預算,這麼多努力防衛資安的結果,竟然發現問題出在國家的最高層,出問題的人就是總統最身邊的人! 針對此次資安風險,以信要求總統府必須展開國安層級的調查,資安長與業管局長必須被調查究責。國安局應就已外洩資訊,立即進行影響評估與損害控管,府內人員也要強化資安設備與個人行為守則。 畢竟總統府的資安就是國安,人事八卦曝光事小,國政軍機洩漏事大!總統府出現如此重大的資安漏洞,蔡總統必須高度重視,應立即啟動國安層級調查,相關人士應受忠誠查核,蔡總統有責任盡快把資安漏洞補上,把國家安全找回來!
圖片
留言
  • Casey Chou
    陳以信你這不要臉的賣國賊. 你叫台灣不要挑起戰爭? 你這個腦殘的頭腦能不能搞清楚是誰想挑起戰爭? 你怎麼不去跟習近平講叫他們不要挑起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