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iTravel旅行台灣照片徵集票選活動,倒數11天!🥳
 
itravel旅行台灣照片徵集票選活動倒數ING!萬元禮金等您來挑戰! 🙋‍♀️參與投稿集氣拼獎金:
只要從活動網站內建議遊程,挑選一個景點進行合照,就可以到網站上傳號召親友投票囉!
📝小提醒1:一定要是iTravel旅行台灣網站內的建議遊程的景點喔!
📝小提醒2:衝不到前五名拿獎金?還會從票數前一百名抽出幸運好禮喔!
 
💁‍♂️… 更多參與票選免費抽禮金:
打開iTravel旅行台灣活動頁面,挑選你最喜歡的、好朋友的、爸爸媽媽的,投下去就對啦!
📝小提醒1:每人每天都可以投5票!!!
📝小提醒2:每投1票就是一個抽獎機會,投得越多機率越高!!! 《iTravel旅行台灣照片徵集活動》
 
立馬投稿➡️ https://itravel.taiwan.net.tw/Activity/Contribute
讚聲票選➡️ https://itravel.taiwan.net.tw/Activity/Vote 👉備註:相關活動辦法資訊,請參考活動網頁公告為基準,主辦單位保有修正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