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10日上午10:00 · 波士頓的生技之旅 - 哈佛大學 之前小編介紹過,BIO 2012全球最大生技展覽就是在波士頓舉行,現在再延伸報導一些波士頓當地的歷史文化,跟大家分享交流。今天介紹的就是,日前最轟動籃壇的亞洲之光 – 林書豪的母校,「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更多 哈佛大學最初的校名是「劍橋學院」,是一所私立的大專院校。它建於1638年,到今年已經有375年歷史,1639年改名為哈佛學院,目的是紀念辦學經費的主要捐獻者,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伊曼紐爾學院的新移民約翰.哈佛。他因肺病去世,臨死前,將自己的全部圖書(約400本)和一半財產(約780英鎊),捐獻給學院。當時這是學院成立以來得到的最大一筆捐款。1780年哈佛學院升格為哈佛大學,此名沿用至今。
哈佛圖書館是美國年代最悠久的圖書館,也是世界上藏書最多、規模最大的大學圖書館。有5位美國總統、30多位諾貝爾獎金獲得者曾在這裏學習過,經過300多年的發展,存有一千九百萬冊圖書,其中包括微型膠卷,地圖,圖片,數據和其它資料。
哈佛的校訓是「Amicus Plato, Amicus Aristotle, Sed Magis Amicus VERITAS」。它是拉丁文,中文是「與柏拉圖為友,與亞里士多德為友,更要與真理為友」。它是哈佛學生學習和為人的準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