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全球華文網 新課上架-正向心理學在兒童行為輔導之應用】 面對學生的行為問題總是令老師們頭痛不已,而了解兒童的偏差行為,更是班級經營重要的課題之一,本會「#全球華文網」新課上架單元,邀請弘光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黃志雄 老師分享「正向心理學在兒童行為輔導之應用」,以深入淺出的例子,剖析造成學生問題行為的原因,進而幫助學生/家長解決困境。 該課程已上傳至「全球華文網」師資培訓影音專區囉,歡迎一起來學習吧!
網址:http://sc.piee.pw/H8RU7
超連結 SC.PIEE.PW

全球華文網,華文網,華語文學習網, 華文,華文學習,華文部落格,華文教學,華文教師,華文老師, 華語文,華語文學習,華語文部落格,華語文教學,華語文老師, 中文,中文學習,中文部落格,中文教學,

全球華文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