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生物可分解塑膠的使用與去化公聽會 主辦單位:立法委員蔡壁如國會辦公室、台灣民眾黨黨團
立法委員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立法委員賴香伶國會辦公室、立法委員張其祿國會辦公室、立法委員邱臣遠國會辦公室 時間:12月28日 (二) 14:00-17:00 出席人員:
立法委員 蔡壁如
立法委員 高虹安… 更多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 陳琬惠 內容:
全球每年有800萬噸塑膠垃圾進入海洋,造成上百萬隻海洋生物死亡。塑膠時代下,宣稱半年至一年可分解、無環境毒性的各種生物可分解塑膠包材及容器應運而生。這些有「保存期限」的生分解塑膠,能否終止塑膠垃圾氾濫?環保署於日前公告《 一次用飲料杯限制使用對象及實施方式草案》為何要開始限制飲料店使用生分解塑膠製成的飲料杯?相應的收集和堆肥設施是否到位?
影片
留言
  • 陳建成
    講再多開再多次會都沒有用。回收處理獎勵金要補貼多少錢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