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108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評選開跑✊】 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可說是農業產銷班的最高榮譽之一呢!!今年入選排名前十名者皆可獲頒獎牌及獎金20萬元🎉🎉🎉 農委會指出,為鼓勵更多優秀農業產銷班參與政府政策,本年度評選特別將產銷班參與「產銷履歷」、「有機驗證」及「產銷調節或計畫產銷」等相關措施,列為「政策參與度」評分之加分項。相關評選方法、推薦書格式,請至該會農糧署網站/農糧業務/農業產銷班專區/十大績優產銷班/108年項下查詢。
https://www.af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2254 #農業產銷班 #十大績優產銷班
超連結 AGRIHARVEST.TW

www.agriharvest.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