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中職30週年特展只到3月31號哦!
我會補捉野生的你😁😁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D館
⭐時間:10:00至18:00(入場至17:30) #無人出局✅
#中華職棒CPBL✅
#錯過不再有✅ Eleven Sports TW:熱愛棒球的小朋友來中職30特展 吳志揚會長親自導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vS_CJy3j8
影片
留言
  • Chen Edge
    吳委員您好,懇請 貴黨團在週五院會提出異議,反對「公投法第12案施行法」。

    此法案顯有違憲之虞,貴為我國最… 更多高立法機構之立法院不應同意此為反對而倉促而生的草案逕付二讀。

    懇請 貴黨團支持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此為我國行政院依據「憲法釋字」與「公投結果」所訂定的草案,使我國貫徹憲法精神,保障人民權益。

    其實300萬和700萬的差距,以人口結構、世代差異並假設投票率50%去推算,再6年就平手了,投票率越高時間會越縮短, 貴黨團應著眼於未來,不要被反同團體綁架了(那700萬大部分都是要給同志合憲專法"結婚"的啊),謝謝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