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指揮部表彰新北市鶯歌區輔導幹部 三代傳承忠義精神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姜中將日前訪視新北市鶯歌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王萬成先生,除感謝帶領中心協力各項全民國防事務,並特頒贈「青溪傳承」匾額,以表彰王家祖孫三代,先後投入輔導中心,協力推動國防事務不遺餘力。 … 更多 王主任之父親王義雄先生,在民國70年,參加後幹班第104期,並擔任鶯歌區輔導中心輔導員乙職,任職期間協助照顧轄內的榮民及弱勢團體不遺餘力。 在父親的影響下,王主任也決定追隨腳步,參加後幹班第231期。在民國81年,加入鶯歌區輔導中心,經歷輔導組長,督導員及秘書等職,協助指揮部及地方,順利完成各項服務工作,深受各方肯定與支持,並於民國106年,擔任中心主任乙職,延續服務地方,愛護鄉里及支持全民國防理念,持續為中心及地方出一份心力。 王主任的兒子王薪燁先生,在民國107年,接受後幹班第456期訓練,目前擔任鶯歌區輔導中心輔導員。他表示,每當地方上發生災害,父親總是第一個投入災區,最後一個離開現場,協助掌握狀況及協助受難民眾的人,並且伸出援手及慰問;因為受到父親如此無私奉獻的精神所影響,他也期盼自己日後能繼續傳承這份為鄉里服務、奉獻的使命。 行程中,姜指揮官並期勉輔導幹部,持續秉持「服務社會、支持國防、凝聚向心」的服務熱忱,戮力推動全民國防事務。 (圖文/通訊員 劉尊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