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僑務委員會綠能產業僑臺商邀訪團」延長受理遴薦報名中… 更多 綠能是未來趨勢,同時隱藏無窮商機,因此,為響應政府當前五加二產業創新及加速投資臺灣政策,建立海外僑臺商與國內綠能產業交流平臺、促進海外僑臺商來臺投資,並帶動產業發展,僑委會訂於9月2日至9月6日舉辦「2019年僑務委員會綠能產業僑臺商邀訪團」,歡迎具備投資實力並有意與國內綠能相關產業合作或投資之海外僑臺商企業家報名參加。活動共計5天4夜,內容包括拜會我國相關產業事務機關、企業參訪與交流、綠能產業論壇、商機媒合洽談會及綜合座談等。本邀訪團自即日起延長受理遴薦報名至6月28日止,報名請逕洽當地我駐外館處或本會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辦理。 詳情請點相關連結:https://reurl.cc/N8jn6 #五加二
#綠能
#投資臺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