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報你知~~
中央地質調查所舉辦「2012臺灣地質攝影比賽」
分享 經濟部
《小編》<br> 台灣真的很美!為了讓更多朋友認識台灣地質之美,本部中央地質調查所舉辦「2012臺灣地質攝影比賽」,透過大家不同的觀看角度與巧思,把最美的台灣呈現出來。<br> 活動內容,除了將評選出12件優良攝影作品外,獎項還有「網友人氣獎」及「網友投票獎」各10名,獎品內容優渥,請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比賽時間,活動時間到8月17日截止。得獎攝影作品也將從9月18日起一連3個月,在國立臺灣博物館展出,歡迎大家到場欣賞。 相關資訊,歡迎上本部地質所活動網站查詢:http://twgeoref.moeacgs.gov.tw/GipOpenWeb/takeaphoto2012/。 圖為本部地質所主辦之「2012第二屆臺灣地質攝影比賽」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