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紫蘇香氣獨特,不論拌炒入菜、醃漬提味,或搭配生魚片食用都很美味,還可當中藥材、製成天然色素,甚至可提煉紫蘇精油,種子富含油脂可搾油,深具發展潛力,卻少見農友栽培。 據統計,國內僅有2.28公頃的種植面積,產收量不到一公噸。花蓮區農業改良場作物改良課助理研究員洪千惠表示,紫蘇好種植且具經濟價值,若有更多農友投入栽種,可為產業注入活力。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18396/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紫蘇百搭卻不容易買?炒雞肉燉魚美味,當中藥也能提煉精油,深具發展潛力│上下游

紫蘇香氣獨特,不論拌炒入菜、醃漬提味,或搭配生魚片食用都很美味,還可當中藥材、製成天然色素,甚至可提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