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不管是外賊內賊總統府都該究責辦人 「陳以信表示,總統府的內網沒有對外連結,若內網遭滲透導致資料被洩漏出去,就代表存在極大國家安全風險,甚至軍事機密、國政等訊息都有被洩漏的嫌疑;若是從外網流傳出去,表示總統府內有人違反資訊安全規定,而總統府的資安長與負責資訊管控的府第二局長都該被究責。
 陳以信認為,總統府應立即啟動國安調查機制,同時要求相關人等經過忠誠與測謊檢核,必要時刻需將其調職。」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517000344-260118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國安級威脅 藍委籲測謊揪內賊 - 政治要聞

針對總統府遭駭客入侵事件,在馬政府擔任府發言人的藍委陳以信說,總統府必須盡速進行國安層級的調查,「總統府資安長、第二局長該當何罪?」身兼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召委的藍委李貴敏強調,下周四將變更議程,邀請總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