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賀小學堂-控制稻穀含水量 保持鮮度賣好價
 
 
收割這麼多稻米往哪放 ❓
你有穀倉卻不知道怎麼管理 ❓
穀倉恆溫系統真這麼好用 ⁉
從前穀物不論是散裝儲存或集中管理
▶ ▶ 都有保存不易的問題
最常見就是穀物發熱腐壞 🔥
或被蟲類入侵 👾… 更多
而且傳統糧倉管理必須到倉頂
逐一打開倉頂蓋子 💦
才能了解害蟲發生狀況
實在是費工又耗時啦~ 現在農委會已補助業者研發完成
【穀倉智慧化管理平臺】
可遠端監控 ⭕ 穀倉儲量
⭕ 溫度 ⭕ 含水率
⭕ 環境溫溼度等參數
有異常狀態也會及時排除
像是穀物發熱超溫 ⛔
筒倉冷凝結露 ⛔
溫度變化異常等現象 ⛔… 更多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農賀小學堂-控制稻穀含水量 保持鮮度賣好價<br>   <br>  <br> 收割這麼多稻米往哪放 ❓<br> 你有穀倉卻不知道怎麼管理 ❓<br> 穀倉恆溫系統真這麼好用 ⁉<br> 從前穀物不論是散裝儲存或集中管理<br> ▶ ▶ 都有保存不易的問題<br> 最常見就是穀物發熱腐壞 🔥<br> 或被蟲類入侵 👾… 更多<br> 而且傳統糧倉管理必須到倉頂<br> 逐一打開倉頂蓋子 💦<br> 才能了解害蟲發生狀況<br> 實在是費工又耗時啦~ <br> 現在農委會已補助業者研發完成<br> 【穀倉智慧化管理平臺】<br> 可遠端監控 ⭕ 穀倉儲量<br> ⭕ 溫度 ⭕ 含水率<br> ⭕ 環境溫溼度等參數<br> 有異常狀態也會及時排除<br> 像是穀物發熱超溫 ⛔<br> 筒倉冷凝結露 ⛔<br> 溫度變化異常等現象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