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天光 #挺台灣我驕傲 美國在台協會 AIT在昨天罕見置頂轉發了一則好消息報你知!🎉 外交部宣布「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Coordination Council for North American Affairs,CCNAA),經與美方協調後,將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Taiwan Council for U.S. Affairs,TCUSA),這個重大突破,顯示台美彼此的互信與合作達到最佳的時刻。 … 更多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上任以來,美國已經通過「台灣旅行法」、「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台灣保證法」、「亞洲再保證倡議法」等四大友台法案。
捍衛台灣主權,維持台海和平,這是我們的責任,三年來更努力在做。 也謝謝所有外交同仁的辛勞打拼。
  
💡小知識:外交部「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是因應1979年台灣關係法通過後,美國政府以「美國在台協會」作為對台事務代表機構的我國對應單位。 #勇敢自信世界同行
#台灣主權捍衛者
#蔡英文
#蘇貞昌
#陳其邁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大家也可以儲存下面這張圖,分享這個屬於台灣的好消息給更多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