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來支預告片首播倒數計時🤩
#民視11月24日晚間10點首播
分享 極光風暴
😱😱😱一起電磁脈衝爆炸<br> 不能曝光的秘密⛔️⛔️🤫 引發紅色警戒❗️❗️<br> 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br> 背叛只在一念之間..... 風編 : #我是一個好人<br> 極編 : 我也想當個好人 #但為了錢不好說<br> ✔️🔴請鎖定 #極光風暴 <br> 👉👉👉#民視11月24日晚間10點首播… 更多 @周孝安Kurt Chou<br> #施名帥 (Ming Shuai Shih)<br> 張寗 Chang Ning 吳政迪<br> 鴻狄 Ipun Kanasaw Jui Wang王茉聿<br> 導演 Dan-Guei Shen 製作人 葉直育<br> 民視金鐘幸福好戲 周孝安粉絲後援會<br> 民視娛樂 天馬傳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