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8.05.23 【改善及充實教學環境 成功爭取前峰國中國樂、舞蹈設備經費】… 更多 前峰國中為配合十二年國教,讓學生能發展長才並培養舞蹈專業的特殊才能,使有興趣及舞蹈天份的學生,能接受正統及合適的舞蹈訓練,每年出席參與教育部所主辦的「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獲獎無數;另國樂團自民國94年成立至今邁入第13年,目前有國樂合奏及室內絲竹樂各一團,多數學生為未具國樂基礎者,但入團之後,經過訓練,每次比賽皆有斐然成績,屢獲優等佳績。 舞蹈隊目前有專用舞蹈教室但欠缺學生基本訓練需要的鏡子與地墊,增設於舞蹈教室內,學生目前訓練設備簡陋,需更佳的練習場地和設備,增進學習成效,因多元曲調練習,需多元樂器配合;又國樂團目前仍欠缺大型樂器,且多數樂器已不堪使用,在比賽選曲上受到相當大的限制,然而現需要添購及更新部分樂器,大型樂器其費用動輒數十萬,籌募非常困難,在接獲林啟文校長及家長會陳情反映後,也即安排請教育部國教署及高市府教育局前來查勘,經我積極爭取,日前也獲國教署核准補助99萬元,提供所有學生更好的教學環境。 期許未來前峰國中能培育更多具有優異藝術才能之學生,施以專業性藝術教育,以培植多元之藝術專業人才,一躍成為北高雄培訓音樂及舞蹈選手的重要啟蒙基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