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環境陳舊的中壢車站,到底何時才能改建?志揚向您報告。 事實上,2011年志揚縣長任內,鐵路高架化計畫中就已涵蓋中壢車站的改建,且當時臨時鐵軌早已開始鋪設,若照原訂計畫走,2017年就可以鋪設完成,改建中壢火車站。… 更多 問題在於2016年鄭文燦上任後,改變志揚原先提出的政策,把當時中央已經核定的鐵路高架化,硬是改為鐵路地下化,這不只讓中壢車站的改建遙遙無期,連志揚所爭取的機捷A22老街溪站與A23中壢站亦連帶受到影響延宕,竟要到2028年才能完成。 反觀,同時期申請鐵路高架化的台中,如今車站已經啟用。鄭文燦市長空擲中壢民眾寶貴時間,已嚴重影響中壢的城市發展。 再看看機場捷運延伸到中壢火車站的電機系統,機電標已經發包12次還沒發包出去,何時再招標?如何招標?是否增加預算?桃園市政府完全說不清楚。 若當年按照志揚提出的計劃進行,去年12月中壢民眾就能享有便利又新穎的車站與捷運了。政治干擾耽誤城市發展,中壢人成為最大的犧牲品與受害者,我認為鄭文燦要負起最大的政治責任! #中壢火車站✅
#機場捷運A23✅
影片
留言
  • 李正平
    交通黑暗期,遙遠無期,鐵路高架或地下,本來都有優缺點,全台許多縣市都完成鐵路地下化,即然已動工就應續建,錢也花了,說斷就… 更多斷,桃園人口成長全台最高,交通越來越擁擠,未來更嚴重,政策為反對而反對,賠了夫人又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