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8.05.19 【甲樹路拓寬完竣 行車安全更順暢】… 更多 橋頭區甲樹路是橋頭居民產業運輸及交通動線所倚賴的重要幹道,道路範圍含及三德、甲北及甲南里等,且連接高雄大學特定區,路寬原為8米的雙向單線車道,由於車道無快慢車道之分,近年來車流量大增,當地重工業鋼鐵廠等多數聯結拖板車大多行駛此路段,路寬不足造成雙向會車不易,大小車時有爭道情形致使車禍頻傳,志偉也與高雄市政府通力合作下,成功爭取公路總局納入104~107年度生活圈計畫公路系統,總經費約達2.8億元,已全線完工開放通行,又因該路段台電公司施配電力之故,進行新舊電力整合工程,至全線路段路燈系統無法全數照亮,影響夜間行車安全。 經督囑服務團隊和陳振坤區長、三德里柯明泉里長、甲北里李林足素里長及甲南里方明賢里長等多次與台電公司高雄區處溝通協調,台電公司也應允加派人力,掌握工程進度,進行新舊電力系統整合。目前已供電恢復正常,路燈也全數照亮,也在此呼籲駕駛人及用路人,行經該路段,務必恪遵交通規則,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