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敬告執政黨,卡韓黑韓的手段不要太LOW。屏東、桃園、台北市都發生砍殺持槍的治安問題,行政院為什麼不大力整頓,只單挑高雄,就是要形塑高雄的治安很不好。警界都質疑這樣是雙重標準。蘇貞昌說:「安居樂業,是人民最起碼的要求,應該坐鎮地方的行政首長,以身作責嚴加督管。」請教蘇貞昌,17年前蘇貞昌家中失竊180萬元和護照,卻只報案丟掉護照,還謊報失竊的地點是當時台北縣官邸,害兩位倒楣無辜的員警被處分,你有還他們公道嗎?蘇貞昌說該檢討的是負責治安的人,既然如此,當時治安不好,你是地方行政首長,你有下詔罪己嗎?徐國勇撇清卡韓,說他要到高雄視察,因為韓是總統候選人,高雄治安要特別注意。拜託!誰不知道這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https://udn.com/news/amp/story/120536/4057741
超連結 UDN.COM

拚治安?還是在卡韓? 刑事局長坐鎮高雄 | 聯合新聞網

高雄市接連發生砸店、街頭聚眾鬥毆、開槍事件,警政署長陳家欽昨天對高雄市警方表現強烈不滿,指派刑事局長黃明昭率隊南下坐鎮;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也要赴高,昨先派次長陳宗彥南下,並稱高雄治安明顯應整頓。
留言
  • 孫新翔
    幫韓導演一起演出悲情劇,拜託,在舞台上就好,不要拖累高雄市民。到底什麼時後才要當市長,不是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