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8.5.18 【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竹滬國小環境完成改善】 竹滬國小校門入口前院西側凹凸不平之地坪,植栽雜亂叢生,常發生學生絆倒、遭植栽刺傷受傷事件。我在接獲竹滬國小前、後任校長唐忠義、鍾培音及家長會陳情反應後,向國教署及教育局說明學校目前現況,對於學童活動安全的重要性及迫切需求,經極力爭取國教署也核准了92萬元的經費補助,協助校方辦理改善工程。… 更多 校門入口前院西側凹凸不平之地坪已於今年3月下旬完成改善,切割並移除部分花台、矮牆及灌木,暢通內外通道,整合並且活化閒置空間,結合現有涼亭,建置觀景平台及生態教學池環境,兼顧校園美化與教學實用性,營造學生們安全活動場域。 日前再接獲鍾校長及家長會反映目前廚房急需改善的工程,現有學校廚房為鐵皮搭建建築體,窗戶通風效果有限,廚工蒸煮飯食悶熱不勘,工作環境不佳,我也再度邀集國教署及高市府教育局等單位至學校現地會勘,也要求教育部在相關設備上經費予以補助,要為孩子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同時俾利學生的校園生活教育及多元永續健康學習活動推行,才能讓同學們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與表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