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美國臺裔大學生回國訪問團]… 更多 為聯繫僑社青年世代,強化僑胞第二代與臺灣之連結,本會邀請美國臺裔大學生一行33人,並由美國臺裔學生協會校際聯盟總會長朱立褀擔任團長,於108年6月2日至6月7日回國訪問;僑委會並於6月3日由吳新興委員長主持接待全體團員,另規劃安排團員晉見副總統,參訪忠烈祠、臺北101、故宮博物院、臺積創新館、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及大溪生態博物館等,並安排專題演講及臺灣青年交流座談,增進美國僑民青年對我國民主、政經及社會發展之瞭解。 美國臺裔學生協會校際聯盟小檔案:
美國臺裔學生協會校際聯盟(Intercollegiate Taiwanese American Students Association,簡稱ITASA)成立於1998年,由美國各大學之美國臺裔學生協會聯合成立,係在美設立之非營利組織,每年在美國各地舉辦上百場次之活動,是全美頗具代表性之臺美人第二代青年團體。 2019 Taiwanese American College Students Delegation visited Taiwan from June 2nd to June 7th with a total of 33 delegates led by National President of Intercollegiate Taiwanese American Students Association, Richard Ju. The delegation visited the OCAC on June 3rd and was warmly welcomed by…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