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全球化的潮流下,處處可見各國文化在不同國家扎根。IFOAM Asia亞洲有機青年論壇首度移師新北舉辦,集結多國學員探討有機的同時,台灣學員大方分享,結合自家有機鴨間稻與在地桶柑的手做水果酥,韓國學員則是換上台灣在地象徵的藍白拖,國際融合在地,引來不少關注。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為了讓其他學員更了解自家農場,來自新竹縣,種植有機鴨間稻的劉奕,以純手工的方式製作水果酥,運用自家稻米代替麵粉,鴨蛋替代雞蛋,並善用在地生產的桶柑做內餡,將有機理念與滿滿心意完整詮釋在茶點中。
超連結 ETTODAY.NET

台味藍白拖、水果酥 國際青農搶吃搶穿 | ETtoday新聞雲

全球化的潮流下,處處可見各國文化在不同國家扎根。IFOAM Asia亞洲有機青年論壇首度移師新北舉辦,集結多國學員探討有機的同時,台灣學員大方分享,結合自家有機鴨間稻與在地桶柑的手做水果酥,韓國學員則是換上台灣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