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8.05.16 【關懷身障朋友休閒運動空間 輪椅夢公園完成修繕啟用】 輪椅夢公園原來是一座破損嚴重而即將廢棄的網球場,經過高雄輪網協會積極爭取,並獲得社會局、養工處及民間企業的支持,結合各方的資源,逐步整修及增建無障礙設施,誕生了全國第一座身心障礙休閒運動公園--「輪椅夢公園」,打造出一座結合運動、休閒、藝文、旅遊等多項無障礙機能的基地。提供行動不便的輪椅族一個專屬的運動休閒場所。… 更多 自104年7月啟用以來,獲得眾多身障朋友的矚目及支持,然因球場主體設施老舊,影響各項活動之品質甚鉅,為提供身障朋友更安全、完善的休閒運動環境,我在接獲高雄市身心障礙輪椅網球推廣協會陳情後,也邀集體育署、高市府養工處、體育處、橋頭區公所等單位進行會勘。 輪椅夢公園經高雄市政府的支持及認養單位自力募款修繕,我也爭取到體育署242萬元補助經費,針對場地相關設施及無障礙空間加以整建改善,「輪椅夢公園」並於今年4月完成修繕,如今除成為高雄市主要的網球賽事舉辦場地外,也提供身心障礙朋友一個安全、舒適的休閒運動空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