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罷韓不要過高雄會更好 總統大選前以信有機會協助韓市長準備辯論,對「韓總」有多一些近身認識。知道他這人,有真誠,有熱情,有義氣,希望透過自己,把國家社會變得更好。我知道還有人對他去年出來選總統不諒解,但是一碼歸一碼,如果因此罷免他,對高雄絕對不會比較好!… 更多 大家可能不知道,2005年時陳學聖爭取高雄市長國民黨提名,以信是他的助理,陪同到高雄住了一年。辦公室在民生路,但住在旗津中洲三路,每天早晚我都要坐一趟渡輪,來回旗津與鼓山渡輪站。當時我經常站在甲板上吹海風,想像著這個城市的過往風華與近年黯淡。 不曉得現在的高雄年輕人知不知道?高雄曾是台灣最先進的地方,1908年全台灣第一盞路燈是在哈瑪星的街頭亮起來。高雄曾是台灣最國際化的地方,六十年代七賢三路街上的商店招牌全部都有英文。高雄曾是台灣最繁華的地方,七十年代鹽埕地價比台北西門町還貴。高雄曾是國際發展經濟的最佳典範,八十年代各國都在學高雄加工出口區如何帶動國家經濟起飛。高雄曾是全球貿易的匯聚中心,九十年代高雄港還是全球第三大港,是全體台灣人的驕傲。 不過再來廿年高雄的發展停頓了,過往高雄的繁華變成歷史,本來是南部年輕人要到高雄找工作,現在變成高雄年輕人要外出找工作。民進黨在高雄執政廿年,高雄像是畫了個美麗的妝,但是身體卻變虛了,經濟動能也變差了⋯ 高雄6月6日有人要罷韓,那是民主的權利,大家都要尊重。但請別忘了,民主的意義,是要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罷免韓國瑜,換回民進黨,高雄就是重回過去廿年的整容路線,但是高雄未來需要的不再是整容,而是整骨,從上到下的整骨,徹徹底底的整骨。 一年半前,高雄市民之所以給國民黨韓國瑜一個機會,是希望給高雄一個轉變的機會。而韓市長選擇參選總統,相信也是為了有更大舞台好來翻轉高雄。現在高雄的轉變已經開始,以信由衷希望下個月,高雄這股轉變的勢頭不要停,拜託高雄不要回到從前,希望高雄能夠繼續向前! #6月6日請待在家看電視
分享 韓國瑜在「韓國瑜內心話」發佈了 1 段影片。
【6月6號出門遛遛挺商家】 民主是尊重多元、擁抱自由的,<br> 我們擁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和方式。 我們不激化、我們不對立,<br> 請各位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br> 6/6那天不投票、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 在保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我們一起出門遛遛,<br> 用我們的力量支持高雄在地的商家,<br> 幫助在疫情中苦撐的人們。 我們去消費、我們去採購,<br> 盡量不讓大家的生活和生意受到政治活動以及疫情的影響。 商家挺高雄,我們挺商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