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荒廢議事一整天 國民黨才是薪水小偷! 12:08:59 議事人員:(宣讀案九:第九案規定衛環成立covid19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除遂行委員監督之權外,亦為國人打開疫苗採購黑箱作業),提案人:陳玉珍、廖國棟、張育美、蔣萬安、賴香伶,宣讀完畢。… 更多
12:09:18 主席陳玉珍:行政部門有沒有問題?遵照辦理嗎?我們這個案子行政部門有問題,那就表決,點名表決。有委員廖國棟等6人提議點名表決,本案採點名表決,依出席委員簽到名簿次序請委員回答贊成、反對或棄權。賴惠員委員贊成、反對、棄權? 國民黨上週才違反議事規則,今天又再度霸占主席台,延宕議事,到底要不要讓國會議員好好開會?會議記錄上面明明白白記載,陳玉珍主席從宣讀國民黨臨時提案第九案開始,到主席要求點名表決, #中間僅僅18秒,這樣的過程如此清楚,為何要公然說謊,還要霸占主席台呢? 我還是要強調,民進黨也同意立法院應該要嚴格監督行政部門,但在這個時間點,真正符合台灣人民利益的做法,應該是確保疫苗取得順利,不會因為價格時程的曝光,造成後續取得的困難,這也是為什麼民進黨衛環委員會的委員另外提出臨時動議,要求「在國人施打疫苗完畢、疫情穩定之後,由本委員會成立疫苗採購文件調閱專案小組」。 國民黨一邊說要幫人民看住荷包,一方面卻讓委員會無法運作,議事荒廢了一整天,國民黨才是真正的薪水小偷!
圖片
留言
  • 涂星滿
    這跟中國共產黨有何差異(明眼說瞎話),一支手指頭指別人時另外四支可是指著你自己呦!從口罩吵到防役再吵到役苗,有那一項心向臺灣地。既然你認為祖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妳就快滾啊!相信也沒人擋你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