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8.05.07(一) 【教育部國教署經費支持岡山區嘉興國中老舊廁所改建】… 更多 岡山區嘉興國中校園進德樓西側廁所設施過於老舊,影響孩子們如廁時的衛生、安全,前年11月間我在接獲郭莉芳校長和家長會的陳情反應,即安排教育部國教署及高市府教育局到學校實地會勘以了解現況,並成功向教育部爭取228萬元的補助經費,讓嘉興國中老舊廁所整建計畫能如期完工,新建廁所的馬賽克磁磚創作圖樣皆是嘉興國中美術班學生的創作作品,讓學生如廁時也能欣賞畫作,提供孩子們在更優質的校園環境下學習與生活。 學校的進德樓分為東、西兩側學習空間,東側廁所也屬老舊廁所,也是同樣面臨通風缺乏、異味難以消除的問題,我也再次邀集教育部國教署及高市府教育局前往會勘,並協助積極爭取改善經費,日前教育部核定補助229萬元,藉由廁所的改造,提供全校師生乾淨舒適、通風好、採光佳及省水節能的如廁場所,善用學校優秀美術藝才班的專長讓師生再發揮巧思,共同規劃並營造出具有在地特色的廁所美學環境,打造優質化校園空間的新契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