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與糧同行 #野餐趣
得獎名單來啦🎉🎉🎉 勤惠 陳、Lizin Lo、劉妮妮、Katie Tu、郭玲 恭喜以上得獎者👏 -
📌如何領獎?
請獲獎者務必填寫獲獎表單喔👇👇… 更多
https://goo.gl/forms/HbDD2pbaTO75G5iR2 -
👁‍🗨活動貼文回顧:
https://goo.gl/XXGAM3 ------------------------------------------------
📌很重要的注意事項:
▶獲獎資格自公告日起將保留至<2018/12/5(三)24:00止>,逾期未回覆獲獎者表單資料之獲獎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獲獎者若因FB、電子信箱功能設定問題,未能收到獲獎公告相關訊息與信件,恕不負責。)
▶如因資料提供不實或不正確以致未能符合領獎程序或無法聯繫,將不另行通知及補送獎品,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本活動所獲得之資料僅用於承辦單位之活動贈獎確認與記錄,不做其他用途使用,敬請安心。
圖片
留言
  • Katie TU
    謝謝小編,已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