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水產養殖暨創業研習班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水產養殖暨創業研習班」於5月27日至6月1日於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舉辦,計有來自美國、加拿大、多明尼加、荷蘭、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越南、緬甸、泰國、汶萊等11國28位海外僑臺商水產養殖業者參加。… 更多 研習內容除安排水產養殖專業課程及「當前臺灣經濟發展及挑戰」與「水漁產品市場與開發」專題演講外,另實地參訪觀摩石斑種魚、觀賞錦鯉、龍膽石斑養殖場及農科園區亞太水族中心。學員在結業時開心表示,本班兼顧理論與實務,師資群專業且經驗豐富,對提升本身專業知能,及協促海內外商機交流均極有助益。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 National Pingtu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水產養殖班
#僑委會
#屏科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