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僑務委員會電子商務僑臺商觀摩團」  「2019年僑務委員會電子商務僑臺商觀摩團」於5月27日至31日舉行,來自13個國家27位僑臺商企業家參加,積極尋找國內電子商務新商機與合作機會,由吳新興委員長主持始業式、僑商處汪樹華處長陪同。吳新興致詞時表達歡迎大家來臺參加電商觀摩團活動,並鼓勵返回僑居地後,能協助搭建海外與國內的商機平台。… 更多   訪團5天行程包含拜會經濟部商業司,瞭解我國電子商務發展現況,以及至臺北、新北、臺中參訪9家國內電子商務企業,實地參訪發掘潛在合作機會。並於5月31日辦理一場商機媒合會,與國內18家電子商務企業交流。高建智副委員長在主持該團綜合座談致詞時提到,歡迎團員善用僑委會或其他政府部門服務資源,例如海外信用保證基金或投資臺灣事務所,並鼓勵與會團員投入海外臺商組織服務行列,讓臺灣電子商務產業在海外蓬勃發展。   團員普遍表示透過本次活動更瞭解臺灣電子商務發展、潛力與商機,並期許僑委會能持續辦理此類活動,協助海外僑臺商事業發展、共同讓臺灣相關產業拓展海外及吸引僑臺商回臺投資。 更多資訊連結如下:
連結1:https://reurl.cc/l2naq(本會官網最新訊息)
連結2:https://reurl.cc/Xgx2R(僑務電子報) #電商
#投資臺灣
#僑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