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教學資源)【全球華文網-運用《學華語向前走》進行認字活動和遊戲】 一套教材能透過各種不同的活用方法,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及效果,僑委會「全球華文網」特別邀請臺北美國學校(Taipei American School, TAS)的高詩涵老師,分享她如何以《學華語向前走》這套教材進行「認字活動和遊戲」! 分享內容包含Brain… 更多 frames圖表結合字詞教學、用圖像記憶的方式教學生學習課本裡的念謠,還有「骰子遊戲」、「認字拼圖」等認字教學小活動。最後還有「認字大風吹」,利用《學華語向前走》數位素材就能製作字卡教具噢!這些有趣的教學心法能夠讓學生從遊戲中學習,進而提升華語能力,一起來「全球華文網」師資培訓影音專區內看看吧~http://se.piee.pw/DG6BR 延伸:《學華語向前走》專區 https://tinyurl.com/ybc33upd #全球華文網 #Huayuworld #師資培訓影音專區 #學華語向前走 #認字活動 #認字遊戲
超連結 SE.PIEE.PW

【全球華文網】《學華語向前走》認字活動和遊戲

全球華文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