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就是今天上午!
6/30(日) 11:00AM
FM 100.7 臺中廣播「快樂啟程」節目 東勢梨果季 採果巴士樂無窮!
專訪人物: 梨之鄉休閒農業區 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 吳清蘭… 更多 行銷東勢水梨大「車」拚!台中市農業局輔導東勢區農會與飯店業者推出「好康田園樂專車」,自7月6日至7月28日,每周六日發車,帶民眾暢遊東勢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或軟埤坑休閒農業區,體驗採梨樂趣、木匠兄妹檜木筷、草頭娃娃或多肉盆栽DIY等活動,還有美味梨饗宴套餐,帶動周邊產業及景點觀光。

 其中,梨之鄉休閒農業區位於東勢區中嵙里,是政府輔導的新興休閒農業區。由東勢區農會推動整合園區軟、硬體規劃,由在地人組合成立推廣在地農業、生態景觀及人文技藝,每年11月到隔年2月開始嫁接梨枝,到了初夏整棵樹上掛著黃澄澄水果,豐收景象相當壯觀,除此之外,梨之鄉休閒農業區也種植柑橘、柿子、梅子...等水果。 梨之鄉休閒農業還有其他優質農業生產,蘭花、咖啡等也非常有名,以及在地人提供藝術工藝DIY體驗,如陶藝、木藝、漆藝、染布等,讓遊客可以親自體驗DIY的樂趣。 

今天我們就邀請到梨之鄉休閒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 吳清蘭來為我們介紹本次東勢黎果季「好康田園樂專車」,也就是採果巴士活動的內容,歡迎大家參加,體驗採果樂無窮! 6/30(日)台中廣播快樂啟程,上午11:00敬請準時收聽! 台中廣播首頁線上收聽 http://www.fm1007lucky.com/
圖片
留言
  • 胡國楷
    2020總統🇹🇼
    唯一支持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