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因應利奇馬颱風來襲,本處各項活動辦理情形如下:
一、若當日經臺北市政府發布「停止上班上課」,則本處休館一日,不對外開放;所有課程(含文化藝術及文化創意研習班、兒童夏令營等)、展覽、講座及活動皆暫停舉行。
原定8月9日(五)進行之創藝學園第三階段遞補報名作業將順延至8月12日(一)辦理。 二、若當日經臺北市政府發布「停止上課」,則本處所有課程停課一次。除課程外,其餘展覽及講座活動照常舉辦。 ❣提醒您隨時注意臺北市政府颱風新聞訊息,做好防颱準備,當日本處不另行通知。 🍀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 https://www.cwb.gov.tw/V8/C/
🍀人事行政局官網 (查詢是否停止上班上課相關資訊) https://www.dgpa.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