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際競賽訊息轉知】🏆 2019德國Idar-Oberstein「第50屆首飾與寶石獎」暨「第31屆寶石與首飾設計新秀競賽」 🥇2019德國「Idar-Oberstein第50屆首飾與寶石獎」
(50th Germam Award for Jewellery and Precious Stones Idar-Oberstein 2019)
📎本屆競賽主題為:“Flower Power”
📎參賽資格:
… 更多 本競賽開放給國內外所有的金銀藝師、首飾與寶石設計師參加。
參賽作品須為已製作完成的成品,不得為設計稿。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提交四件作品,但每人獲頒的獎項最多不會超過兩個。 🥈國際競賽
2019德國「Idar-Oberstein第31屆寶石與首飾設計新秀競賽」(31st German Young Talent Competition for Gemstone and Jewellery Design Idar-Oberstein 2019)
📎本屆競賽的主題為:“Under the Surface”
本競賽以寶石設計為主,未鑲框的寶石、珠寶首飾、寶石物件及寶石雕塑均可參賽,可使用人造寶石。
📎參賽資格:
國內外所有的金銀藝師、首飾與寶石青年設計師均可參加本競賽,然需為1991年12月31日以後出生者。
再次強調:參賽作品須為已製作完成的成品,不得為設計稿。欲參與本競賽者,須提交書面資料以證明提交之作品乃特別針對本競賽而作。
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提交四件作品,但每人獲頒的獎項最多不會超過兩個。
📌收件截止日期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