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建立台美退伍軍人平台很重要 「陳以信說,退伍軍人平台是台美之間非常少見、非常重要,且深具潛力的對話平台,二戰更是國軍與美軍非常重要的連結,而退輔會派員駐美顯然就是了解其中的重要性。
陳以信受訪表示,礙於國際現實,台美現任國防部長無法在任內直接會面進行交流,但透過退伍軍人平台,像我國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就曾是國防部長,如果能夠赴美跟美國卸任國防部長會面,將是極具意義的外交突破。」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21347
超連結 CMMEDIA.COM.TW

台美卸任防長、二戰老兵有機會碰頭?美方已3度發出邀請

行政院日前通過退輔會可派員長駐海外,與美國退伍軍人組織進行交流。國民黨主席江啟...
留言
  • Nana JW
    沒膽挑戰現任的啊,會兩邊不討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