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2019開春不能錯過的線上講座🎊
~「僑教面面觀」coming soon~ 您想知道海外華文教育現況趨勢嗎?
您想了解僑委會推動僑教工作的變與不變嗎?
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線上講座!
「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是僑委會在美推動僑教工作最堅強的盟友,該會將於臺北時間1月14日上午9時辦理新年開春第一場線上講座,並邀請主管海外僑教業務的僑委會僑教處榮幼娥處長以「僑教面面觀」為主題進行講座,並將與參與者進行線上Q&… 更多A,歡迎海內外的僑教工作夥伴們,樓上揪樓下、厝邊拉隔壁,大家1月14日線上見!
有興趣者,請在1月11日前至以下連結報名~
https://goo.gl/forms/54RMHk4WiEHTeid72 相關資訊,也可至下方連結查詢:
總會線上講座網址 : http://www.webinar.ncacls.net
總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CACLS
分享 僑務委員會 OCAC
🎊2019開春不能錯過的線上講座🎊<br> ~「僑教面面觀」coming soon~ 您想知道海外華文教育現況趨勢嗎?<br> 您想了解僑委會推動僑教工作的變與不變嗎?<br> 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線上講座!<br> 「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是僑委會在美推動僑教工作最堅強的盟友,該會將於臺北時間1月14日上午9時辦理新年開春第一場線上講座,並邀請主管海外僑教業務的僑委會僑教處榮幼娥處長以「僑教面面觀」為主題進行講座,並將與參與者進行線上Q&… 更多A,歡迎海內外的僑教工作夥伴們,樓上揪樓下、厝邊拉隔壁,大家1月14日線上見!<br> 有興趣者,請在1月11日前至以下連結報名~ <br> https://goo.gl/forms/54RMHk4WiEHTeid72 相關資訊,也可至下方連結查詢:<br> 總會線上講座網址 : http://www.webinar.ncacls.net<br> 總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CACL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