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看到這張真的是很感心。選戰要成功,一定需要更多朋友們的幫助。
 
請大家緊來報名小高的志工召募會,一起送小高前進國會!!
 
高鈺婷競選志工召募會
時間:9/28(六)14:00-16:00
地點:高鈺婷競選辦公室(新竹市關新東路317號1樓)
出席:
高鈺婷(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立法委員)… 更多
報名表單:
https://bit.ly/2l01MFX
活動頁:
https://bit.ly/2kwgJzf
分享 高鈺婷
本週六(9/28)就是我的首場志工召募會啦!!<br>  <br> 在這裡跟各位介紹我的志工1號:我的大女兒。擅長在家裡太想我的時候,在我的海報上塗鴉。<br>  <br> 志工2號:我小女兒。專長是跟我一起出去發扇子,但疑似太愛扇子上的媽媽,一直捨不得把扇子發給人家XD!!!<br>  <br> 雖然她們很棒,但顯然只有志工1號2號是不夠的,選戰要最後衝刺了,我們需要更多朋友的幫忙!<br>  … 更多<br> 還沒報名的朋友(尤其是最近在路上遇到說一定會來幫忙但遲遲還沒填表的朋友XD),快快手刀報名!!謝謝!!! —<br> 活動資訊:<br>  <br> 高鈺婷競選志工召募會<br> 時間:9/28(六)14:00-16:00<br> 地點:高鈺婷競選辦公室(新竹市關新東路317號1樓)<br> 出席:<br> 高鈺婷(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br> 黃國昌(立法委員)<br> 報名表單:<br> https://bit.ly/2l01MFX<br> 活動頁:<br> https://bit.ly/2kwgJzf
留言
  • Arwingo Yu
    時代力量不願當小綠,只想踩踏大綠身體跨向政壇,下架!下架!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