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各位朋友大家好: 民眾黨第一屆黨代表選舉投票將在12/12登場,為了讓大家可以更加認識高屏地區的黨代表參選人,明天(12/5)下午2點,本黨高雄總服務處將會辦理「高屏地區黨代表參選政見發表會」,並透過其祿的臉書進行同步直播,以使參選人能將其理念與政見向黨員同志們進行完整的闡述與報告。 明日參與政見發表的參選人有:
屏東地區-1號蔡任修
高雄地區-1號陳語倢、2號黃柏尹、3號黃震州、6號劉家榮、10號龔勤文、11號柯鑫、14號詹喬茵、15號馮啟彥、16號莊貽量、17號葉政瑋、18號李佳玲 (依據號碼進行政見發表) 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pp.jang
歡迎大家一同上線參與!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今天 20201204 不知怎麼搞的,現在我的 fb 要直接看到柯 P 的最新貼文&留言好像很難, 變成要繞圈圈,… 更多 近幾年來都有說讚&追蹤當中, 難道是 Nazi DPP 要置柯 P 的支持者 ( 粉絲 )於死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