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堅持20年,921災後長期送餐服務獨居長輩,如今更是政府長照政策的大幫手,副縣長陳正昇前往關心鼓勵。
新聞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325/4024919
超連結 YOUTUBE.COM

南投新聞 國姓生活重建協會20年成果展

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創立20年來,在理事長邱慶禧的領導之下,為獨居長者送餐服務,並且配合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在921大地震將滿20周年,協會舉辦成果展,邀請副縣長陳正昇參訪,會中理事長也趁機反應協會目前遇到的困.....
留言
  • 吳明新
    認真的縣長長你好,自己和親朋好友偶爾會去[營北國中][中興消防隊][中興的天主堂與圖書館]那附近散心散步!

    … 更多 發現,中山路營北國中與中興佛堂...等一帶的[中山路旁人行步道],似乎被有些民宅商家的東西花盆桌椅等等佔用ㄋ?!

    這樣不知合不合法?感覺會佔用到路人等等的權益,希望能嚴加管制,謝謝!

    沒控管,恐怕會有ㄧ些人會模仿!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