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還差418份連署,就可以達到連署的規定標準。 Subject: 請花 0.1 秒參加 change.org 連署: Demand ISO 更正台灣國名. 台灣不是中國一省 本簽署目的在鄭重要求:聯合國國際標準組織(ISO)
將台灣列為「中國.台灣省」更正成為「台灣」!
呼籲全世界 認同自由民主國家"台灣"… 更多主權的人士,共同參與全球網路連署,藉此向國際社會宣示我們的國家完整主權,絕非鄰國的中華人民共合國的任何轄區的省份之一!
讓全世界端正視聽並且尊重我們國家真實存在的事實。不要再將錯就錯 委屈台灣國民~ http://www.change.org/petitions/iso-change-the-country-name-for-taiwan-province-of-china-into-simply-taiwan?share_id=qZSXljBYJN&pe=d2e 打開網頁填寫左側的姓名、email、地址、城市、國家(當然勾選Taiwan)、Post Code(郵遞區號),缺一不可,填好後就直接按那個紅色(Sign),完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