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北中南職缺分享!|台中市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短期臨時人員,就在RICH職場體驗網!
超連結 RICH.NYC.GOV.TW

RICH職場體驗網

1.大專院校進修部(夜間部)在校學生,性別、科系不拘。2.具電腦中文輸入能力(每分鐘50字以上),且熟練Word、Excel等文書處理能力。3.具工作熱忱、有耐心、肯學習、具良好溝通能力,有服務民眾經驗者優先。4.報名日期自99年1月04日起至1月13日止,請郵寄或電子郵件或親送至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7樓人事室,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文書驗證臨時人員」及「099中生」。5.99年1月13日(三)截止收件,資歷不齊者視同放棄。6.本會將於書面審查後,擇優通知參加面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