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這幾天因為一茶各表的風波,導致這家一芳水果茶-北投尊賢店,生意大受影響,老闆也受到相當大的壓力。 店家老闆表示下週起他們將進行門面裝修,也不再繼續使用「一芳」這個名字,以具體行動捍衛台灣主權。
消息一傳出,今天生意比過去還好,北投鄉親都來力挺消費,幫店家出清存貨。 思瑤今天在行程空檔也特別來到店裡,給老闆送暖打氣!
這家店就在思瑤服務處附近,助理們已經嚷嚷好幾天說不知道以後要喝什麼了!
---… 更多
過去三年,在小英和民進黨的努力下,台灣已經慢慢走出對於中國的經貿依賴,走出屬於我們自己的道路,面對中國使用經濟手段施壓台灣企業,凸顯的是中國政府的野蠻,這時我們更要團結。
“生意當然還是要做,但要台灣人跪著來賺人民幣,抱歉我們做不到。”
期待新店開張,讓我們台灣的好味道能繼續傳下去。 #為北投我battle
#為台灣我們戰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