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幫柯文哲粉專「補讚」的帳號,昨天被發現全都是一批阿拉伯帳號。
 
更驚訝的是,這些阿拉伯帳號的共通點,就是還都按了鄭正鈐(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的讚。
 
正鈐.......你............
分享 高鈺婷
這兩天柯文哲市長粉專湧入「補讚」潮,柯陣營幕僚昨天說明:這些湧入的帳號「完全都是阿拉伯人」,但柯陣營絕對不會去買人頭帳號,懷疑這是有人要刻意帶風向或護盤,他們也譴責這樣的行為。<br>  <br> 但這起事件衍生一起案外案,就是這些阿拉伯朋友還有一個共通點:他們大多也都按了我的對手新竹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的讚。<br>  <br> 根據沈伯洋教授的觀察,這群阿拉伯朋友的共通點包括: 「1. 喜歡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關心本島政治。<br>  <br> 2.… 更多 偶而會去香港貼窗戶的隔熱膜。<br>  <br> 3. 經常性地需要台灣幾位律師的專業服務,包含離婚、車禍理賠都有,顯然在地深耕許久。<br>  <br> 4. 喜歡去基隆吃泡菜。<br>  <br> 5. 空閒的時候會去亞特蘭大做接髮,順便去德州做指甲。」<br>  <br> (原貼文:https://reurl.cc/9zrZ9n)<br>  <br> 看來是相當關心台灣的一群阿拉伯朋友。<br>  <br> 鄭正鈐候選人最近的粉專人數急速上升,原來是有這群朋友的挹注,令人非常感動。<br>  <br> 我們要說的是:我們從來沒有請過公關公司,粉專至今也沒有阿拉伯朋友按過讚。<br>  <br> 在這邊邀請阿拉伯朋友們,關注鄭正鈐候選人之餘,也可以來按一下我們讚喔!感謝大家!…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