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2021年起 台大新竹三院區整合為「新竹台大分院」為新竹鄉親提供完整醫療服務】 很高興今天受邀參加新竹台大分院院長佈達典禮,台大醫院生醫分院在經過眾人努力20年的情況之下終於促成,替我們大新竹地區的民眾帶來更為便利的就醫環境。明日(2021年1月1日),新竹台大分院也會正式成立,將台大醫院新竹地區的3家分院整合成為「新竹台大分院」。… 更多 新竹台大分院主要分為:新竹醫院(維持新竹地區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之任務);生醫醫院竹東院區(提供亞急性、慢性長期、老年、精神照護等社區及偏鄉醫療之服務);生醫醫院竹北院區(急重症醫療、支持園區臨床轉譯研究、創新醫材、藥品研發)。 三家醫院的整合與分工,讓我們看見台大醫院的用心,城鄉兼顧的醫療系統,意味著新竹縣將有更完備的醫療品質,目前台大新竹生醫分院第二期工程也在進行中,大新竹地區的民眾未來將可利用高鐵使得就醫更便利,我們也期許第二期工程未來能夠盡快順利完成。 整合是靠眾人的努力,這樣的結果得來不易,期許將來能夠逐步開發醫療量能,擴大醫療系統的軟硬體,未來有機會的話,也許我們能夠看到醫療中心在新竹成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