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投稿票選拿禮券,你參加了沒🥳 iTravel旅行台灣照片徵集票選已經過了5天了,看到大家紛紛上傳出遊的照片,是不是好想馬上放個假出去玩了呢☀️
 
還沒參加活動的朋友,還不算太晚喔!
從8/30(五)到9/30(一)參加照片投稿、投票,都有機會讓你拿到超~實用的好禮喔!
 
👇來來來,重點看這裡👇
🙋‍♀️照片投稿的朋友~
只要從活動網站內建議遊程,挑選一個景點旅遊並進行合照,就可以到網站上傳號召親友投票囉!… 更多
📝小提醒1:一定要是iTravel旅行台灣網站內建議遊程的景點喔!
📝小提醒2:衝不到前五名拿獎金?還會從得票數前一百名抽出幸運好禮喔!
 
💁‍♂️一定也要來票選~
打開iTravel旅行台灣活動頁面,挑選你最喜歡的、好朋友的、爸爸媽媽的,投下去就對啦!
📝小提醒1:每人每天都可以投5票!!!
📝小提醒2:每投1票就是一個抽獎機會,投得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
✨投稿➕票選,拿人氣好禮抽獎金
詳細活動辦法請以活動網頁公告為準喔!
馬上投稿➡️ https://itravel.taiwan.net.tw/Activity/Contribute
直接票選➡️ https://itravel.taiwan.net.tw/Activity/Vote #超多獎項等你拿
#學妹你明天可以陪我去玩嗎
#因為我要參加iTravel旅行台灣活動
#每天都要投好投滿
圖片
留言